魏琛

甚至连北极更新都没有了☃
【文被屏蔽了80+篇/补档随缘】

《兴欣狼人杀》(下/Fin)

◎Written By 颜未臣

❀上篇:❤❤❤ 

❀盘逻辑好累,再也不想写狼人杀了……感觉会有BUG,随缘了(

❀不会玩狼人杀的盆友可以跳到最后看看复盘的日常意思意思一下就好ᕕ( ᐛ )ᕗ




【玩家配置】

法官:大约是伍晨()

1号 叶修

2号方锐

3号魏琛

4号莫凡

5号陈果

6号安文逸

7号包荣兴

8号苏沐橙

9号罗辑

10号乔一帆

11号唐柔

12号关榕飞



【第二天】

法官:“天亮了,昨夜死亡的玩家是2号、12号,死亡不分先后,没有遗言,请离场。”

方锐站起来,在场内对着不知道是谁的狼人比了个中指。

关榕飞看了他一眼,笑着绕过去搭上小年轻的肩膀走出去。

 

法官:“请警长从警左或警右选择发言顺序。”

3号魏琛:“右。”

 

11号唐柔:“昨夜双死,肯定女巫开毒了,有两种情况,一是女巫被刀,第二夜无法自救,死前毒了场上怀疑最大的12号,二是12号被刀,女巫毒了2号。另外,昨天投票方锐是单票飞的12号,就我而言,方锐是女巫且是被刀走的,12号是被毒的,12号应该是个狼。上轮票型已经很明显了,我到最后才看清局势,这局应该叶神才是预言家,3号的团队太庞大,有5个人都投了1……假设1号是真预言家,又走了一个女巫,我又是一个明牌,现在才走了一个狼,另一张神隐藏好自己,这局必须再推出一狼,追回轮次,否则好人基本失去胜算。不管怎么样两个预言家总归有一个狼一个神,一死一买单,可以打个平衡。这局我会撕警徽。过。”

 

10号乔一帆:“我也觉得方锐是女巫,关哥是狼。但我并不觉得叶神就是真预言家,上轮那样的局势,狼队友当然不敢出来保他,全场也基本没什么人捞他。毕竟从头到尾,叶神并没有一个真预言家该有的状态……嗯,我还是稍微保留一点,毕竟也没看过叶神拿预言家牌是怎么打的……其实玩到这里,我更宁愿相信3号是真预言家,否则好人真要崩盘了……”(小乔顿了一下,看了一眼老神在在摊在座位里的魏琛。)

“我不一定会听警长的……我觉得现在是三狼俱在,在上给3号票的三个人中感觉包子是站错队的民,但柔姐……嗯,我其实有点怀疑柔姐也在狼坑里,毕竟警上强神抢警徽这个行为不是太好……不过魏大选择的这个发言顺序在我看来不太好,在我们已知柔姐跳强神的情况下,他还没让柔姐沉底位发言,这就……嗯我前置位,是个平民牌,再听大家发言考虑挂票,但我这次不会弃票的。”

 

9号罗辑:“我认2号是女巫,夜里被刀,然后把12号毒了的逻辑,因为除了这个可能性没有理由女巫在第二夜不救人,且上轮2号单票飞了12号。我觉得不管怎么发言,票型是不会骗人的。投1号的有3、5、8、9、12,投3号有1、7、11,首先如果1号是狼,不可能就这么简单的三狼裸坐的板子,11号拿神牌一直都很悍,我是可以认她好人的,7号包子可能是一个冲锋狼,12号我认他倒钩狼走的,我觉得剩下两狼肯定是要在4、5、7、10中出,我觉得是4号和10号。10号的发言非常摇摆不定,现在场上的信息已经很多了,且没有聊清楚为什么上轮弃票的原因,这个在我看来不好的,但是10号说的发言顺序的问题,我是认可的,希望3号一会能够说一下。最后,我要重点打这个4号,4号的行为非常不作好,警上4号投给了11号,警下发言聊爆了,说是123号可能三连狼,1号和3号是警上对跳的两张牌,是肯定不会共边的,这样发言是既想要倒钩又想要隐下去的狼牌。因为12号是上轮3号说要验的牌,如果警长不知道要出谁的话,可以推4,发言结束。”

 

8号苏沫橙:“好,看状态和逻辑,我现在能够认下9号这张是好人牌。嗯虽然小唐上局站到1号队伍里,我还是认她是一个好人身份。现在我跟小唐说,你现在站到狼坑里了,希望你能站回来。为什么3号才是真预言家身份?首先3号牌警上验的是6号金水,他如果是一个狼,前置位发后置位一个金水,6号是好人的情况下,3号怎么敢保证6号不会反水立警,发到真预言家一张金水呢?特别是6号还夜里倒牌了,3号要是狼肯定知道,那这样他悍跳必倒了。当然如果6号是一张自刀的狼牌,3号警上发金水,互做身份,是可能存在的。但看6号发言和状态,我觉得是一个好人状态。其次为什么认1号狼牌,1号的警徽流就很奇怪,如果3号在警上不退水,和他一直刚着,那么在真预言家的视角,是不是就应该认为和他刚着的这一张肯定是狼牌?为什么他还要把3号加入警徽流?而且警下发言,他到最后也没有再提他的警徽流,作为一个高配玩家,他犯这样的错误是不可以容忍的。且他查杀我一张好人牌,我是知道自己底牌的,所以1号肯定是悍跳的狼人牌,而且可能是在12号在警上悍跳没有跳成功以后,起来补位的一张狼牌。当然12号也有可能做成一张好人牌的,但他查杀了2号女巫牌所以被毒走,那要自己背锅是吧。因为昨天警长说了会验12号的身份,那自然由警长去定义他的身份。”

“那这局要出谁呢,就和9号说的一样,我对4号的身份持有同样怀疑,就4号作为后置位,场上信息这么多的情况下,什么也没有多盘逻辑,这样的状态如果是民出,那我只能说没办法了吧,毕竟我们是一个听发言的游戏。如果12号是狼,那我认的狼是4、7、10里出两匹。我8号牌就是一张村民牌,白天我会行使我的权利,希望好人不要弃票,现在还有一只白狼王没有爆,走了一神一民,局势还是很严峻的。我的票肯定是会挂在4、7、10里,我会听发言决定投谁。”

 

7号包荣兴:“7号没有什么好说的,这局……好人要输了。叶神肯定是预言家啊,你听叶神遗言那个状态怎么不是预言家呢?只是叶神确实很少抓到预言家牌,不是太会玩,而且11号开始,发言到我7号这里,基本都在打1号,你们告诉我,1号牌如果是狼,警上投票为什么就我一个7号去给他上票?他的狼队友去哪里了?全部都怂下去倒钩了吗?直接安排叶神一个人上警送人头吗?狼这样打的收益在哪里?不懂你们是怎么想的。信不信由你们,出我也可以吧,但我这轮肯定挂票魏老大,过了!”

 

5号陈果:“我现在其实还是不愿意相信1号真预言家……我觉得包子毕竟是叶神迷弟,自带滤镜……这都连骗第六把了,还……”

(全场笑。)

“前面就你们打老魏这个发言顺序,我是觉得有可能他也看出莫凡的问题,想最后听他发言分析吧,毕竟归票位还是他自己,手握1.5票大权,自由放飞很正常的……不过我也想到如果1号是预言家的情况,毕竟这是一个正反逻辑,赌心态……嗯不过到底是什么样配置的狼才能安排叶神悍跳?场上哪个人跳预言家都比叶神可信度更高吧,我是有点害怕的。但现在毕竟我已经站3号了,就……听3号的吧。”

 

4号莫凡:“前面这么一直猛打我4号牌,8、9连踩……我4号牌确实是说错话的一张牌,毕竟逻辑一向不是特别清楚,我是比较看状态……警上我投给12号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1号和3号都不像是个真预言家,但我知道12号肯定最后是拿不到警徽的,可我是想表示我的态度。上轮弃票也是因为同样的原因,确实4号牌状态不好,但这局好人不能出我4号牌,我是守卫牌,第一天我空守,昨天守的3号牌,现在是2号大概率是女巫牌出局,今晚我会在11号和我自己里守,如果8、9是认3号预言家的,我希望能留我一轮,让3号预言家验一下,就算明天3号预言家死了还有警徽流是吧。行,该说的我都说了,听他的吧。”

 

3号魏琛:“12号我昨天验了,确实是匹狼,今晚我还是会验10,到现在还在摇摆。那今天白天我们总归要出人的,现在4号在后置位跳了一个守卫起来,其实我是不认他这张守卫牌的。因为后面没发言不知道还会不会跳守卫起来,而且你4号牌自己也觉得自己发言确实不太好,那出你肯定没有问题啊。本来嘛,我今天起身是想死踩这个12号的,但没有想到今天一睁眼……法官说2、12号双死,我就懵了,活活变成生推局……听了一圈发言,我是认8、9好人身份的,11号这个神我也认,所以剩下两狼肯定要在4、5、7、10里出,其实我是有点想出7的,7认出,4跳了个守卫的……嗯其实5号牌状态还可以,也跟着我上票了,我认她好身份,10就一直在摇摆和弃票,但我觉得10发言至少比4、7号好……但4号第一天123三狼坐的发言确实很爆,我还是归4。”

 

法官:“发言结束,警长请归票。”

3号魏琛:“归4。”

 

法官:“请各位玩家投票。”

 

投3号魏琛的玩家:4号莫凡、7号包荣兴、10号乔一帆

投4号莫凡的玩家:3号魏琛、5号陈果、8号苏沐橙、9号罗辑

投7号包荣兴的玩家:11号唐柔

 

法官:“4号玩家出局,请留遗言。”

 

4号莫凡:“……我没什么好说,3号你这样硬要出我,7号那么炸的发言你不出,出认守卫的我。我承认,我确实不是守卫,底牌是一张平民牌,而且场上不知道还有没有白狼王,好人轮次太落后了,我觉得1号应该是预言家,局势已经很明显了,狼应该是3、8、9,下轮好人应该撕警徽,就这样吧。”

 

法官:“天黑请各位玩家闭眼。”

……

 

【第三天】

法官:“天亮了,昨夜死亡的玩家是10号,没有遗言,请离场。”

陈果吃惊地瞪向座位里的魏琛,乔一帆默默起身离场。

 

魏琛眯起眼睛露出一笑:“爆,警徽撕了。”他双手插在衣兜里,在万众瞩目之下闲庭信步走出了房间。

 

法官:“由于狼人自爆,直接进入天黑,请各位玩家闭眼。”

……

 

【第四天】

法官:“天亮了,昨夜死亡的玩家是11号,游戏结束,狼人阵营胜利。”

 

 

【日常复(qun)盘(ou)】

苏沐橙笑着同包子击了个掌。

陈果一脸懵逼:“包子是狼?!”

 

包荣兴:“哈哈哈哈哈!我虽然是狼,但还是一直站叶神的!”

苏沐橙:“想不到吧,倒钩得这么彻底,我们的叶神小迷弟很厉害。”

 

罗辑推了推眼镜,问唐柔:“你是猎人吗?”

唐柔无奈:“来不及开枪了……那小乔是守卫了。”

 

这会叶修叼着根烟进了门:“我是真不会打预言家牌,万年拿一回,你们都不信……输了我不背锅。”

“……”罗辑默了一瞬,“叶神你警徽流流的太有问题了……”

 

没等叶修回话,背后方锐双手插着裤兜抬起一腿轻踹了叶修一脚:“你个智障啊!我一个阳光大女巫被你害惨了!”

叶修踉跄了一下,站稳用身体撞了回去:“谁让你第一夜不救人的?你要打,去砸魏琛那老东西啊!至少你还毒走一个白狼王,还算有用的,后面其实小唐、小乔已经要醒悟了,又被沐橙带跑了……那是真没办法,沐橙这个高配确实。”

 

乔一帆和莫凡紧跟着进屋,被满屋子追问到底谁是守卫。

“我……”乔一帆默默举手,“一局都没守到人,也是很背了。”

“我是有点困了……状态不好。”莫凡从兜帽下露出巴掌大的小脸,默默道。

 

安文逸带着一份果盘进的门,还没放下就被几个手快地瓜分得七七八八。他只来得及捡了瓣苹果片,边咬边问:“第一夜是谁掌刀砍我的?”

苏沐橙摸了颗葡萄,不好意思地举手:“我啦。感觉摸牌的时候,你挂身份来着。”

 

然后是关榕飞先进的门。

关榕飞对方锐说:“你发言当时那么硬气,我已经感觉是了,第一天就应该直接爆走,晚上老魏坚持要刀你,浪费了。”

方锐哼了一声:“你们也闷走了我一瓶解药啊。”话音刚落,方锐脸上就被砸了一片苹果,方锐正怒呢,抬眼过去,迎面撞见安文逸的冷面小眼镜,方锐大大背后一凉秒怂。

“让你不救我。”安文逸道。

 

魏琛这个时候进的门。

离门最近的叶修眼尖看见了他,一把抓住魏琛的手腕,方锐紧随其后,回身一个锁喉,把人困起——“唉你们……”魏琛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后面涌进来的人被群殴了一顿。

 

“包子干嘛连你也打我!”魏琛在包围圈里怒喊!

“我倒钩啊!”包子十分兴奋!

 

“靠!傻逼哪个摸了我屁股!”魏琛依然愤怒!

“你恶心不恶心,谁要动你屁股啊~~”叶修贱兮兮地挠了挠他的痒痒。

 

“活该被打。”苏沐橙笑嘻嘻地和唐柔吃着水果坐在原位看着男人们像个孩子胡闹。

“我站队虽然对的,但是发言还是要练一下。”唐柔剥了片橘子送进嘴里。

 

唐柔摇摇头:“……我就不应该和这群人玩游戏,简直怀疑起自己的智商。”

莫凡眨眼:“老板娘,我们还是打荣耀吧。”

 

 

【公布身份】

1号叶修——预言家

2号方锐——女巫

3号魏琛——狼人

4号莫凡——村民

5号陈果——村民

6号安文逸——村民

7号包荣兴——狼人

8号苏沐橙——狼人

9号罗辑——村民

10号乔一帆——守卫

11号唐柔——猎人

12号关榕飞——白狼王

评论(5)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