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

甚至连北极更新都没有了☃
【文被屏蔽了80+篇/补档随缘】

《兴欣狼人杀》[全职](上)

◎Written By 颜未臣


【玩家配置】

法官:大约是伍晨()

1号 叶修

2号方锐

3号魏琛

4号莫凡

5号陈果

6号安文逸

7号包荣兴

8号苏沐橙

9号罗辑

10号乔一帆

11号唐柔

12号关榕飞



【狼人杀-12人局规则】

1.玩家配置:4狼(1白狼王+3普通狼)+4神(预言家+女巫+守卫+猎人)+4民

2.身份功能:

①预言家:每晚可以验证一名玩家的身份。

②女巫:有一瓶解药和一瓶毒药,每晚仅可以使用一瓶,女巫仅首夜可以自救,解药使用后不能知道死人,若毒杀到猎人,则猎人不得开枪。

③猎人:除被女巫毒杀外,无论在白天或者夜晚死亡可以发动技能枪杀一名玩家。

④守卫:每晚可以守护一名玩家,不能连续两晚守护同一名玩家。若发生同刀同守同救,该玩家死亡。

⑤白狼王:白天自爆时可带走一名玩家,被女巫毒杀则不可以发动该技能。

3.胜利条件:

①神民阵营:4狼出局

②狼人阵营:4神出局或4民出局。

 

 

【第一天】

-警长竞选环节

举手上警玩家共7名:1号叶修、2号方锐、3号魏琛、6号安文逸、9号罗辑、11号唐柔、12号关榕飞

 

法官:“现在是15点23分,从3号玩家开始警上发言。”


3号魏琛:“3号这把手气不错,是货真价实的铁预言家,昨天夜里查杀有惊喜——6号玩家是金水嘿,说一下为什么验6,小安拿狼拿民都很冷静,除非发言有问题,状态一直很稳,是一个很容易打狼的位置。报一下警徽流,先4后验——诶嘿你别跟我这神秘兮兮地笑啊,警上就验你1号,然后警下顺验4号。除了我的金水,我也不知道今天跳警的这几位身份,在没听到发言之前先不聊,但肯定有狼悍跳,想要上来诈身份的平民都要给我这个真预言家退水,这个警徽我是必须拿到的,不退水的我不管是不是民,敢跟我预言家抢警徽的就肯定是狼啊。3号预言家,6号是金水,警徽流先1后4,这把强势带队,过。”

 

6号安文逸:“嗯……3号发的这个金水我不接,我才是真预言家,昨晚查杀9号罗辑,是好人的第一轮都要跟我票人,强调一遍反水立警我最大,这一局我是要带领好人走向胜利的,你3号如果一会退水我认你是好人牌,警徽流先1后2,我才是真预言家,票请举给我,好了,过。”

 

9号罗辑:“什么反水立警,这查杀我不认。在我认清自己是一张好身份牌的情况下,你6号做不成一张真预言家,我大概率相信3号是真预言家,他给你金水,你就是一张诈后置位的好人牌,可是诈错人了,我9号是一张好身份牌。至于3号预言家,他发的是一个金水而不是一个查杀,不太像是一个悍跳狼会做的预言家,但我还要再看后面一轮发言的情况。9号玩家就是一张民牌,上警只是想要发个言,会退水,过。”

 

11号唐柔:“11号这把是个强神,如果有多个预言家对跳,好人分不清局势的时候可以上票给我。刚才9号玩家的发言我暂且相信,6号反水立警的这个预言家,这个状态不太像是真预言家,而且查杀的还是一个后置位的牌,比较像是在诈身份。我先信3号是预言家,看情况我会考虑退水。”

 

12号关榕飞:“……11号玩家的这个强神防对跳的逻辑我不认,预言家就是应该拿到警徽,不管最后是狼警还是真预言家拿到,好人都可以从警徽流上看出信息来。6号我觉得是诈身份的,3号我不认是预言家,因为我才是预言家,11号强神你别被带跑,就3号那个强势发言的状态,不是悍狼一匹就是演技爆表乱玩的愚民。”

(闻言,方锐往左边看了一眼魏琛,魏琛一脸大义凛然,方锐右边的叶修掀起眼皮瞟了两人一眼)

“昨夜验人有惊喜,查杀2号,警徽流先1后10吧。好人都要给我上票,我是唯一真预言家,过。”

(方锐暗骂了一句靠)

 

1号叶修:“终于到1号发言,现在已经跳了三个预言家,这边后置位如果再悍跳预言家就真的太劣势了吧——但不好意思,1号就是预言家,不管是什么位置肯定要跳出来带领好人,虽然之前拿狼悍跳伤过不少人的心吧,但1号这次真是个预言家。”

(集体:保持微笑,就看你装逼)

“诶诶诶,这盘好人要赢的话必须给我1号上票的,1号查杀8号沐橙,警徽流先3后7,就7号一向完全抓不准逻辑,光从发言上无法确认身份,而3号就算退水也不能确认他就是好人身份,以他的操作是打得出上警又退水的倒钩狼,但如果不退水那我真预言家这里肯定标狼,不过还是会验一下,万一是穿神衣服挡刀的民呢,就他这种猥琐操作什么干不出来。前面人的发言,6号11号我暂且认好人,其他的还要再听听。1号预言家,查杀8号,过。”

 

2号方锐:“……居然这次是警上归票位,本来这次想要跳个预言家爽一把,玩到现在居然一次预言家都没当过,非常不科学啊!作为之前几局还从未愚过的民,我自认看局势的能力还是很准的,这把跳了四个预言家,那肯定有一个是真的预言家嘛,当然也有狼,不过应该不会是三狼一神这样配置。嗯,6号我暂认是个诈身份的好人,现在跳预言家的是3号、12号和1号,12号查杀我,那我是知道自己好身份的,那肯定我不认他是个预言家,那肯定是在3号和1号里出预言家。3号是给警上的小安金水,1号是查杀了一个警下的8号,那肯定是查杀的力度更强,一般来说我就应该站1的,可我真的不想站1,万一又被驴了怎么办!而且3号最后这个预言家发言就差拍桌子了,状态这么好,我还是站3号啦!至于我自己,我是个好身份牌,12号你肯定聊不动的。”方锐看向关榕飞,两人对视一眼,意味不明的微笑。

 

法官:“发言结束,请竞选警长玩家举手……6号、9号、2号玩家退水,所有其他未参与竞选玩家进行投票。”

 

投票1号叶修的玩家:7号包荣兴

投票3号魏琛的玩家:8号苏沐橙、10号乔一帆

投票11号唐柔的玩家:4号莫凡

投票12号关榕飞的玩家:无

弃票:5号陈果

 

法官:“由3号玩家当选警长。昨夜死亡的玩家是6号安文逸,请发表遗言。”

 

6号安文逸:“……吃了首刀有点意外,首刀居然不是叶神或是罗辑,这有点令人意外吧。6号确实是假跳预言家诈了一下9号,9号虽然发言还可以,但是也不能完全相信,毕竟9号也是高玩,我盘不出来太多。虽然我是3号预言家发的金水,但我只是一张民牌,没有任何功能,好人还不算劣势。从刚才票型上看,4号上给了11号,虽然11号跳强神,但警徽留给一个强神是没用的,不能给更多信息,一会要听4号吧。其他的……我觉得1号不作好,聊3号都聊的什么,不管3号退不退水都在你那里打了狼面,一直做坏大家对3号的印象,逻辑也盘不清,这局没有查杀肯定要出你。我是个民,就这样吧,走了。”

 

法官:“6号玩家出局,请警长从死者左边或右边确定发言顺序。”

3号魏琛:“死右。”

 

7号包荣兴:“……咦居然是我先发言啊哈哈哈。我投给叶神的原因很简单,他是我大哥嘛,做小弟的肯定要跟票啊!我这么义气的人诶!倒是我觉得5号陈老板不好,莫名其妙就弃票,还是不是我大哥的粉了?!8号苏妹子铁狼就算了,倒是10号小乔要说清楚,这怎么上票的,而且叶神这把说得多真诚啊!连着抓四次狼概率多低啊,反正我信他,这把撕警徽,出3没问题,我过了!”

 

8号苏沐橙:“这7号聊爆了吧……7肯定占个狼坑,什么叫做连抓四次狼概率低就认1号真预言家?我还连四把民,这有什么不可能的。叶哥完全可以利用这一点继续当悍跳狼啊,前面悍跳了三次,一般我们觉得第四次就算是狼也不敢悍跳了吧,所以他肯定是真预言家,但他就是用这样的反逻辑误导好人的。我8号就是普普通通的民牌,虽然没有什么功能,但白天的投票权还是有的,1号查杀我不认的,更何况他莫名其妙查一个警下玩家,不查2不查9就查我,也不说清楚原因,这个本身行为就不作好,我更信3号预言家,这把我的票会跟警长,过。”

 

9号罗辑:“现在场上局势还是比较清晰的,夜里倒牌的6号肯定是好人,我认他的发言,基本没有逻辑问题而且状态也是一个好人心态。接下来我来说为什么我认他铁好人,首先如果他是狼自刀骗药,女巫给药的可能性是比较高的,但是狼人夜里吃信息,他第二天上警完全可以做悍跳狼,如果没有骗到药,他死了,这会坐实他的一张预言家牌,如果骗到药之后法官宣布的是平安夜,那么他会在女巫那里得到一张银水,取得女巫信任再加上另外三狼,冲票型就很容易了。但事实上6号在3号给他发了金水之后,他既没有反水立警,又倒在夜里,这不仅可以证明他查杀我的信息是假的,而且证明他肯定是个好人牌。这样排水来看,6号好人的话,我肯定就要先站边3号打,那我就不能认1号,被叶神查杀的8号我也当好人,11号跳强神那我也先不聊,7号上票1号我暂时怀疑,5号警上投票是弃票的,4号投给11号强神,所以我暂时觉得1号12号铁狼,4号5号7号中出两狼。

 

10号乔一帆:“从死了的6号玩家开始一直到我,除了7号站边了1,前面有三个人站边3号,这让我有点怀疑,毕竟这个板子的狼人杀,狼人是不可能不上警悍跳的,最后上警是四个人,肯定不能是三狼一神的配置,这样狼人没办法冲票了,我暂认11号强神,所以就是在1号、3号、12号中有一个预言家,一个狼和一好人或狼。其实我习惯看的不是警上投哪一个,更关注白天推谁,现在来看3号有团队,1号是没有人的。从这个角度上看我比较怀疑3号,狼人和预言家夜里都吃信息,所以假使3号是狼人,那么他知道6号被刀走,无论是不是平安夜他都能取得女巫或好人信任。从票型上看,1号和3号都是吃票的,12号没有,也同时存在一种可能性,3号和12号是双狼,警下的狼看谁悍跳的状态好投谁,或者1号和3号是双狼,狼人打倒钩,投了真预言家的票……所以参与投票的人中必有狼,我现在只听到7、8号玩家的,8号玩家的投票可以不聊,毕竟是1查杀,投3没问题……包子、包子毕竟是freestyle玩家,我聊不清。我后面重点会听1、3、12、4、5号玩家的发言,暂时哪个预言家的边我都不站,过。”

 

11号唐柔:“三个预言家对跳,在好人分不清楚的情况把警徽飞给我是最安全的。我认4号好人心态,那么对于其他三个预言家,说实话前面10号玩家分析了一轮局势,谁都踩了一脚但是最后也没有聊清自己身份,在我这里,他狼面是比较大的。但我觉得他说的一点没错,1、3、12号三个人里至少出一狼没问题,至于这局我不一定会跟着警长走,我需要再听他们一轮发言再决定我的票。但是我建议这一局好人不要分票,就算站错边也不要弃票,现在场上还有四个狼人,冲冲票很容易就把好人冲出去了,我过。”

 

12号关榕飞:“12号玩家说一下为什么最后警上没退水,其实当时老魏的状态我信他是一个预言家,当时我也不知道后面1号会又跳了一个预言家起来,我跳预言家只是想穿一下预言家衣服,给神挡刀。我们这个板子是有白狼王的,白天只要自爆就能带走预言家,我希望预言家能再多给我们一轮信息,出于一个挡刀的心态所以我警上没退水,我也知道不会有人给我投票,我就是想要以这样的状态让狼相信我是个神,但看起来这局狼人很稳,到现在也没有自爆带人,所以我也很难分清1号、3号之中谁是真预言家。这局现在只有柔妹子跳了强神,我建议场上神身份都不要再跳了,特别是还留着两瓶药的女巫好吧。我就是一个民,出于老叶这个……这个之前悍跳了那么多次欺骗感情,我暂时还是想站3号……我还真的不信如果老叶是好人,狼人怎么可能不首刀他好吧,过了。”

 

1号叶修:“陈老板我真不能点根烟平复一下情绪吗?”

陈果瞪了他一眼。

“好吧,唉我真是百口模辩。你问我为什么狼人没有首刀我我只能说他们良心发现吧。但每次被首刀还没人救就过分了啊。这个局势很明显了,其实小乔已经点出来了,3号12号双狼,8号是查杀,三狼很明显了。我昨夜为什么没被刀,一会去问3号那个老东西,八成是要在平民里做坏我印象分,十分奸诈狡猾了。一会看票型就肯定能看出来是怎么一回事,以老魏这猥琐流作风,为了做坏我身份,肯定不会自爆出我,等会听他发言就知道开始抿神了,抿到就带走,在场的神都保护好自己。在场的好人,特别是逻辑清楚的9号、10号仔细听我说,这把必须撕狼警,我这个预言家可以倒在夜里也不能白天被扛推,否则好人想赢就很难了。如果警徽没撕成,这轮也不能出我,夜里女巫可以看看倒的到底是我1号还是3号,救我也好不救我也罢,但我建议白天撕3晚上毒8,守卫来守我,第二天白天撕12,再从2、4、5中点一狼这局就过了,不管怎么样,好人要跟我走啊。我是个货真价实的预言家,老魏那才是一条悍跳老狼,过了。”

 

2号方锐:“啧啧啧老叶你的发言真的是说的什么东西,这什么都聊不清楚。你这是在跟小乔和老关的发言把,从7号到我这里,只有7号死站1号,10号那里虚虚捞了一下,12号肯定占一个狼坑,建议预言家今天晚上先摸无脑站1的7,再摸10,这1号可不能活过白天。”(方锐笑嘻嘻地摸了摸下巴。)

“你让神不要跳身份,说3号会抿,3号还没有发言你怎么知道他在抿?你前置位发言就这么赶踩。但凡3号提到神,其他人都会敏感地考虑是否抿神,这发言印象容易做坏。直接提到神的,除了11号跳强神之外,也就是12号和1号说得比较多,他们身份上都有一个相同点,警上都跳了预言家,从12号递话,1号接话,都在说抿神发言的问题。而12号发言更差,12号根本就没排自己的狼坑,一直点的是神的问题,还特别强调了有两瓶药的女巫不要跳,你怎么知道小唐的强神不是女巫?这个板子,女巫猎人守卫哪个不是强神?在12号发言有问题的情况下,1号顺势踩了一脚12号,还提出1号、3号夜里看狼人刀法定真假,这求生欲我不得不说确实强,按照1号的逻辑,不管怎么样不能出1,那就要出发言有问题的12?反正在我这里觉得12、1铁狼,12号那个民穿神衣服我是不能认的,还查我,我说了我这个铁好人身份是聊不动的,这把我看警长怎么安排,过。”

 

3号魏琛:“小乔你还是太嫩,什么叫做我有团队,1号没有团队了?1号敢有团队吗?他的团队肯定都躲在我这里做深水或是倒钩,这一轮听下来,从发言上我先认下柔妹子的强神,8号是1号查杀,那肯定是好人,而9号发言是一个好人心态,剩下的人我没有摸过身份我不敢瞎认,其他什么都不用说,白天还是要出1这匹铁狼,警徽流我就改一下,先12后10,12号10号盘了正反逻辑,最后又说谁也不站边,我这里是有些怀疑的,所以还是会摸一下。现在这局女巫解药没有开,晚上守卫来守我,女巫看见了如果是我死了不要救,但也有可能狼人不会刀我,在他们知道守卫守我的情况下,可能会刀其他人,女巫看情况决定救不救,毕竟还有狼人自刀这种骚操作是吧,这把我归1。”

 

4号莫凡:“4号是好人……投11号票是因为……不知道投谁……叶神说什么都感觉在骗我,站同边感觉是倒钩,站反边感觉是煽动……嗯希望好人能carry我……嗯这局其实我也有点不敢信3号,甚至感觉123号三连狼……也不对这配置太高了,我还是信3吧,要真的123号三连狼我认输……过。”

 

5号陈果:“警上弃票是因为我和4号一样,也是愚民,看不清局势,但是这一轮发言过来,到我已经沉底位了,信息应该是最全面的……可是我还是有点晕。”(陈果:笑哭.jpg)

“毕竟和叶神玩了这么多盘,叶神基本没抓过几局好人,但是他当好人的时候会带领好人仔细盘清逻辑,但是这次他发言只放在12号和3号这几张焦点牌上,没有聊清楚,我觉得他又是要忽悠好人了!他说完其实我就有点信他了,但是真的到我发言的时候,我又觉得我清醒了,还是不能信他,出1号应该没有问题吧,我也没有别的信息……就这样吧。”

 

法官:“请警长归票。”

3号魏琛:“归1号。”

法官:“请各位玩家投票。”

 

投1号叶修的玩家:3号魏琛、5号陈果、8号苏沐橙、9号罗辑、12号关榕飞

投3号魏琛的玩家:1号叶修、7号包荣兴、11号唐柔

投12号关榕飞的玩家:2号方锐

弃票:4号莫凡、10号乔一帆

 

法官:“1号玩家出局,请留遗言。”

1号叶修:“就看票型吧,3号、8号、12号三匹铁狼,还剩一匹狼在2号、4号里出,10号虽然弃票,但听他发言我认他还是好人,9号是站错队的好人,麻烦站回来,现在看清楚局势,狼人已经把真预言家冲出去了,白狼王也还没爆,好人劣势,剩下几个神好好玩吧,现在场上四狼三神三民,好人还是有赢面的。其他没有什么好说的……我这个游戏体验真的太差了,下次麻烦放过我好吗?”(叶修大爷无奈离场)

 

法官:“天黑请各位玩家闭眼。”

……

 

【第二天】

法官:“天亮了,昨夜死亡的玩家是2号、12号,死亡不分先后,没有遗言,请离场。”

方锐站起来,在场内对着不知道是谁的狼人比了个中指。

关榕飞看了他一眼,笑着绕过去搭上小年轻的肩膀走出去。




-TO BE CONTINUE.


盲牌你们猜呗(。

我写着写着都不知道怎么盘正反逻辑了(。

评论(12)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